close
前進後退知道了以後
第一堂課是"倒車入庫"
教練示範了兩次之後
我們交換座位
換我駕駛時
他會再說明到達哪個位置後
要右轉方向盤到底
然後看哪個點
進甚麼位置後要左轉方向盤回
就這樣重覆重複一直到下課時間到
 
第一天時間比較充裕
教練要我駕著車回到辦公室附近停車
恩 很好
手忙腳亂一陣之後抵達
然後我就刷卡下課趕著上班去
 
第二天一早一樣
雨杳杳載我到班上課
剛好到班時有個教練經過
他問我是我的教練嗎?
我說不是
他又問我教練人好嗎?
我說才上一天課感覺不出來
 
這天我很乖 
把包包放在報到處
顧姐說教練要我拍外面的告示
於是就拿著手機去拍外面的告示牌
順便練了一下方向盤
結果顧姐跑出來跟我說
差不多要刷卡上課了~
然後她說...
"妳一點也不像處女座的耶
怎麼這樣大啦啦的把包包放在那
妳就這麼相信我喔"
ㄟ~ 是耶...
我真的沒有想那麼多
真的很單"蠢"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