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上車

教練問我昨天學的倒車入庫都記得嗎?

我心虛的說應該可以吧

結果換我坐上駕駛座

馬上就被教練噱一頓

我真的都忘記了(哭哭)

然後教練又帶著我來回倒車入庫幾次

幾次之後教練就下車離開

留下我一個人繼續來回倒車入庫

 

教練離開後

自己練習的前幾次還挺順的

心裡還想我好像要上手囉~

但人真的不能得意

一個不專心

就忘記自己方向盤轉到哪

車子整個歪七扭八在車道上

我心慌的來回好幾次才調好位置

讓車子變的"比較接近在車道正中央"

心裡一直想下車跟教練求救

但又沒自己停過車

怕亂停車會被罵

於是就這樣

後面半堂課的時間

都在自己來回亂倒車入庫中渡過

 

一直到下課時間教練來說下課了

快去上班吧

我才用無辜的眼神跟他說

我的車方位都調不回來

教練卻說歪一點點還好!

 

倒車入庫之後的下一個入門

路邊停車

教練說這兩樣是所有考試項目簡單的!

一樣的

教練先示範了兩次

在R檔倒退到綠杆碰到前門車窗把手正中間位置

然後方向盤右轉到底

倒退到左邊出現固定大小的三角形

這個三角形的大小要記得

因為到時候路邊停車格沒有白點給我們作弊>"<

三角形大小確定後左轉方向盤回正

繼續退到車門把手進入白色格線

再左轉方向盤到底退

直到車子入車格

這時候方向盤不可以回正

要繼續維持住這個方向

換成D檔後才能轉出停車格

前進後到右前方綠色小燈泡碰到路邊白線停止

此時方向盤才能向右回正

前進到人身對齊路中的箭頭

方向盤向右轉到底前進

直到車頭對正路中

方向盤再回正往前停止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