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第一天
雨杳杳載我到班門口
顧姐一樣解說了一大串注意事項
她應該是發現我恍神的眼
一直安撫我說沒關係之後有問題隨時問
然後就等教練出現了~
我被分配到的教練是簡教練
我並沒有特別去找評價該找哪位教練
一切隨緣
顧姐說海山的教練年紀都比較大
比較會碎念
所以年輕人不是很喜歡
但是每一位教練都不抽菸
而且離職率很低
我不希歡菸味
這點正中我心
像我這種年紀的人
聽到離職率低的地方
就會覺得應該是個很好的養老公司
所以不自覺就感到安心~(哈)
 
教練先帶我到辦公室外面的練習區坐著
一起練習轉"假"的方向盤
然後說考試一分鐘要40轉才過
(我聽到已嚇傻)
又說牆上的告示要找時間拍起來記起來
早到不要在櫃檯跟小姐聊天
要自己拍照練習
(果然很嚴格)
 然後就是上車了
 
我才坐上副駕
教練就飆車到路中
第一堂課是先學習調座椅
踩剎車換檔
主要就是停車的P檔
前進的D檔
和後退的R檔
我太驚訝了!
原來不用踩油門車子就可以移動!!! 
(我根本是開車俗!! )
教練一定覺得我是個大笨蛋吧
所有基本常識都沒有...
可...這就是我阿
 
這時候我心裡的OS是
就算之後的路考沒過
但至少我對車子有了基本的認識和了解
坐在副駕可以多少幫忙看看
或處理一些狀況
也是不錯啦
(因為內心仍在恐懼上路阿!!)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