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媽媽生日

我們分別跟媽媽用餐

想了很久要帶媽媽吃甚麼好呢?

因為年假有限

和媽媽約在離她比較近她又熟悉的地點

這樣我才不用回去接她

之前每次搭民生幹線都會看到這家牛排館

在網路上風評不錯

當然口味可能並非全數人都滿意

但服務則是每篇評價都是好的

衝著這點

是可以安心帶媽媽去品嘗一下的!

 

[店名]:紅屋牛排館

[地址]:10546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9號

[電話]:02-27195167

 

來用餐的這天

不是媽媽的生日當天

太好運的遇上午後雷陣雨下來之前進店內

沒想到平日的午餐

店內幾乎座無虛席

我們被安排在靠近角落的空間

服務生都很友善

每一位都面帶笑容像是老朋友

看我東張西望

馬上遞上置物籃讓我放東西

並且準備好水杯與熱毛巾

還親切的問準備溫開水好嗎

感覺很親切

 

原本是盤算好要點兩份主廚特餐

因為感覺比較豐盛

不會全是吃肉

不過媽媽說她吃不下那麼多

所以她決定吃腓力就好

服務生說那就是點商業午餐

份量比較少

而那份主廚特餐就變成我的了

 

首先上來的是紅屋招待的鮮蔬棒

網路上吃過的人都稱讚

媽媽也吃得很開心

而飢餓的我其實並不挑嘴

 

熱騰騰的現烤麵包

媽媽也讚不絕口

哥哥還在Line上提醒我跟媽媽說麵包少吃點

不過媽媽完全不受控制

不知不覺中嗑完2種麵包

接著上來的是湯品與沙拉

媽媽接受服務生推薦點了招牌洋蔥濃湯

我則是點了海鮮巧達湯

 

剛喝幾口洋蔥湯好像跟其他店比起來較不死鹹

沒想到再喝幾口後媽就覺得變鹹了

服務生很貼心過來問口味能接受嗎

知道媽媽覺得太鹹

馬上端回去再特調過

所以我們湯喝了很久

媽媽就是在這時間裡把麵包吃光的

 

千呼萬喚

主餐終於上來

 腓力牛排 $780  中規中矩

熟度也是依服務人員的建議

還好沒有太深

不然媽媽會不敢吃

說實話這份量真的不小

 

而主廚特餐呢

有鮮煎明蝦+深海龍鱈魚+美國無骨牛小排 $1500

吃過主廚的牛排

就會感覺到菲力牛排的肉質真的比較好

牛小排口感相較之下有些乾硬

 

醬料可以選擇蘑菇醬或是黑胡椒醬

還有現磨海鹽

我個人比較喜歡牛肉沾海鹽

會讓牛肉更顯鮮甜

 

 

餐後甜點-巧克力蛋糕

 

餐後飲料

我們都點了果汁

因應現在不提供塑膠吸管

紅屋提供了紙吸管

在這之前

我還真沒有用紙吸管喝過飲料

感覺好奇妙啊~~

 

紅屋牛排午餐用餐時間到3點

不過兩組客人2:30才進門

店家仍是會服務到套餐完食

這種感覺很好

不會因為休息時間到了

就加速上餐速度感覺要趕人

難怪紅屋牛排的服務評價這麼高

今天總算是體驗到了

下次還會再來

當然是要帶雨杳杳來幫忙吃

不然真的吃好撐喔!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