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燔本家
五星主廚完美呈現涮涮鍋、爐端燒和日式燒肉三項傳統和風料理,
感受日本最迷人的美食文化, 一次滿足所有感官的精彩體驗。
 
餐廳資訊

電話
+886-2-2523-1305
+886-2-2521-5000 分機 3750
營業時間
午餐:中午 12:00 – 下午 2:30
晚餐:晚上 6:00 - 10:00
位置
台北晶華酒店地下三樓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B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很多年前曾到晶華三燔吃過一次火鍋
印象不錯
所以在GOMAJI上看到團購券
就決定買了
這次買的優惠是雙人吃到飽
可選涮涮鍋或壽喜燒
菜盤和三種肉類吃到飽(無限點)
因為對壽喜燒的印象就是又甜又鹹
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吃涮涮鍋比較清淡一些
 
首先服務生直接給了我們五盤肉
美國頂級下肩胛牛肉*2盤
澳洲頂級下肩胛牛肉*2盤
丹麥雪花豬肉*1盤
在肉上來之前
一人有一份前菜-紫蘇梅香涼番茄
這其實就是常吃的梅汁番茄
口味很不錯,剛好開胃
接著是菜盤
大家知道
來吃吃到飽
通常都是只續點肉盤
這就是當晚唯一的一盤菜盤嚕
沒再續點了
(其實我很想單點菜盤裡的菇類啊...)
菜盤裡面有菇類,大白菜,青江菜,蒟蒻絲和洋蔥
 
 
平常我火鍋很少放洋蔥的
不過今天全下,想說湯頭會比較甜
副餐有飯,烏龍麵可以選
我按照慣例點了烏龍麵
雨杳杳則是點了白飯
我們先吃澳洲牛
偷偷聽到隔壁桌評價著還是美國牛好吃
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
感覺澳洲牛真的偏硬
要整盤吃完還真的不容易
而且還是兩盤!!!
接著是美國牛
非常大片鮮甜
真的不可以涮太久
一變色拿起來剛好吃
 
梅花豬是安全牌
我覺得口感也很好
是不吃牛的好選擇
 
只是五盤還沒吃完
我的肚子就撐爆了
因為三燔提供的肉盤真的都非常大份量
真才實料
小鳥胃千萬別輕易嘗試這裡的吃到飽阿~~
 
因為太撐
所以乾脆到處走走拍拍照
帶大家看看三燔本家的環境
 
首先是洗手間
竹子水龍頭
我喜歡
 
座位區其實很多小包廂
如果喜歡有自己空間的朋友
建議早點訂位
否則像我們前兩天才臨時訂
就只剩下大包廂
得跟其他兩組客人同間(桌面中間有隔板)
 
只有一位櫃檯的小姐是著日本服飾
其他服務生都是穿制服
 


繞了一大圈
肚子並沒有消化太多
可是慣性使然
就是覺得該回去座位吃點東西
吃到飽可怕的地方就是這樣
既然要吃到飽
怎麼可能不續點呢?
 
 
於是我們又點了美國牛和丹麥梅花豬各一盤
我拼命的撈湯面上的吥
就是不知道怎麼描述煮火鍋肉產生的那些浮油物
一邊吃一邊想著膽固醇
這樣實在不是很好
 
來吃吃到飽就先把不健康拋到腦後吧
至於有沒有吃回本也不是重點
畢竟這裡的環境舒適
食材應該也有控管
就值回票價啦~
可惜沒有海鮮吃到飽 ㄏㄏ
 
 
最後上的甜點呢
是豆花和冰淇淋
 
雖然肉早已吃不下
但裝甜點的胃永遠有空 ^^
看起來像奶酪?雞蛋布丁?的這碗
可是豆花喔
濃濃的豆香
是豆花無誤
 
 
 
抹茶冰淇淋妹上紅豆
正式日本料理最常見的組合
微苦的抹茶冰淇淋
配上甜甜的紅豆泥
好吃!
 


可愛的甜點
為今天的晚餐
畫下完美的句點
 


睡前閉上眼
都還是肉肉肉的畫面
好吃😁😁😁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