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去了NOTCH咖啡工場第二次之後

可參考前篇網誌NOTCH咖啡工場站前店

原本準備再去一次

(因為最近太忙懶得找新的店)

一樣的狀況是

咖啡工場又是剩下門口那桌3人座

 

於是我在大哥和哥哥還沒到之前

決定去網友也挺推薦的奧蘿茉瞧瞧

奧蘿茉的位置就在NOTCH咖啡工場附近

走路不用3分鐘

從NOTCH出來左手邊走

看見郵局再左轉就可以看到奧蘿茉的

他的招牌不太明顯

我沒有拍好

下次有機會再補拍來~

 

門口的大型飲料menu↑↑↑

 

奧蘿茉咖啡館OROMO CAFE 北車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6號

電話: 02 2311 7070

https://www.facebook.com/oromocafe4/

 

門口有個特別座for吸菸者

推門進去後還有很別致的沙發座

左手邊則是咖啡相關的裝飾(?因為我不確定是否只是純擺設或是也會使用?)

 

我趁亂先上了樓

二樓很寬敞

座位不少I

應該說隔間比NOTCH大許多

再上三樓

空位更多

而且這次的空位都不是預定席哈哈

 

還有一隻大型熊熊溜滑梯好可愛~↑↑↑

這時候大哥打電話來了

說沒在NOTCH看到我

我說我跑到奧蘿茉看看

這邊座位很多

於是大哥決定乾脆改到奧蘿茉碰面好了

 

奧蘿茉的餐點比NOTCH咖啡工場多許多

飲料有整整兩大面

不好意思因為有護背反光

所以拍不太清楚....

點心類更多了

除了鬆餅

還有漢堡跟沙拉

非常豐富的感覺

漢堡類還有分黑麥麵包或用法國麵包

 

 




 我點了奧蘿茉推薦的鄉間無骨雞沙拉 NT 189 ↓↓↓

份量很多

除了豐富的蔬菜

主菜雞排之外

還有香腸切塊

 

大哥點的花生醬奔牛堡 NT 199 ↓↓↓

也是很大份量,漢堡都有附薯條

和兩種沾醬

 

哥哥點的韓式泡菜嫩雞堡 NT 199 ↓↓↓

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來

不知道分量如此大

大哥怕我們吃不飽

所以還多點了一盤炸物拼盤

超級大盤

看了都飽了!

拼盤炸物 NT 179 ↓↓↓

 

 

 

另外為了證明奧蘿茉跟咖啡供廠是否是同老闆

我點了一樣的飲料

烏瓦佐梅水果茶 NT 77 ↓↓↓

恩....

奧蘿茉的茶味比較重

咖啡工場的水果味較濃,也較甜~

 

 

  • 這是大哥點的xx伯丁罕甘醇生啤酒 NT $130↑↑↑

 

很特別

裡面還有一個讓啤酒泡沫變細的塑膠球

超酷的!

 

 

 一樓一樣也有賣咖啡

點好餐一樣先結帳

然後拿到一個圓形叫號機

機台震動時再下樓取餐

 

 門口造景↑↑↑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