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在北車找不限時的店

以前大都會去星巴克

不過星巴克晚上9:30就結束營業

而且座位不夠多

為了爭取不用換店的多一點點時間

找到了這間NOTCH咖啡工場(站前店)

NOTCH咖啡工場站前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6號

電話: 02 2361 3223

營業時間: 7:30 - 22: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TCHfrontstation/

 

從台北捷運站M8出口上來

左手邊看到麥當勞後右轉

就在這條巷子裡(信陽街)7-11隔壁

十分好找的地點

NOTCH咖啡工場

 

 

這天抵達時大約是18:38左右

店家很可愛

用"缺客人"來表示還有座位

 

我很守規矩的先點了餐才上樓找座位

這邊是一樓空間的照片

若有點飲料,加點蛋糕點心等會折價$15左右 ↑↑↑

外帶則便宜$20 ↑↑↑

也有賣咖啡豆↑↑↑

整面馬克杯↑↑↑

 

結果不妙

原以為缺客人代表還有很多空位

完全不是😲

上了樓梯後

2樓滿的

有空桌的都是預定席

我竟然找不到3人座位....哭哭

 

於是我又再上三樓

結果一樣

有空的都是預約席

 

我只好下一樓

請店員幫忙

店員喬了一樓門口的座位給我

說樓上有空位就會通知我↓↓↓

沒多久(不到2分鐘吧)

店員馬上告知二樓有大桌空出

我上了二樓

看到大桌↓↓↓

不過這樣討論事情對面可能有點遠

就在這時候

隔壁四人座離開了

我馬上轉移陣地

通知雨杳杳和設計師我在二樓

 

店家有提供免費的Wi-Fi,密碼如上↑↑↑

等他們的同時

就把店內拍一拍

許多復古混搭風

感覺很奇妙

 

今天會約在北車

主要是要跟設計師討論一下我們新家的裝潢

上次在星巴克太吵

也因為這次來不是為了吃東西

而是要找個地方可以討論事情

所以食物的照片比較少

 

我只有拍我點的餐點

下午過後不喝咖啡的我

這次決定不點巧克力

換風味茶試試

烏瓦佐莓(H) NT$70 ↓↓↓

剛拿到時上面有很細的泡泡

不確定是沖泡時出現的泡泡嗎?

但烏瓦佐莓其實就是水果茶

不過裡面沒有水果

但也不是一般茶包沖泡出來的果茶

我覺得這個價位這個口感

CP值算高了

挺好喝的

 

6"田園野菜pizza (奶素) NT135 加購價 NT119↓↓↓

 

原本點的海鮮總匯pizza沒了

店員改作田園野菜pizza給我

聞起來有肉桂粉的味道

但吃起來還好

胡椒粉多了點不夠均勻

不過餓的時候

吃起來都不錯

 

咖啡工場不收服務費

所以跟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

點好餐後

會發一個號碼機

餐點完成時

機器會震動閃燈

再到櫃台去取餐

 

水杯紙巾都是在樓梯口的地方自取

離開時要幫忙把杯子餐盤拿到一樓回收

 

晚上9點40幾分時

店員就有上樓提醒營業時間

順便幫我們把空杯空盤收走

這是第二次來NOTCH

在補習街能找到這樣價位又不限時的店家

非常不容易

所以以後會光顧的機率還是有阿

畢竟店員還蠻親切友善的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