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時駕駛座正後方會坐下一個考生

這個優點是可以順便複習一下

想一想自己在這個路段要怎麼作

我們自排車的監考官是一個男考官

感覺還蠻和善的

我坐上後座之後

前一個簡教練的學員就開始考試

她也是上早上6:20的課

所以我跟她共用簡教練早上時段

但今天之前我們幾乎沒有甚麼交談過

 

她起步開始考試

考官前3關都是在車外看

所以車上只有我們兩個學員

但我怕車上有錄音

所以一直保持安靜

第一關路邊停車PASS

第二關倒車入庫PASS

第三關S型

如我們之前討論的要很慢

在後座的視線不太一樣

沒想到她在S彎前進快到出口時壓管

我們兩個都嚇到了!

我以為那樣會過

她也以為

可是管線就這樣BB叫了

 

監考官走過來

換她坐上副駕

由監考官把車開回起始點

在車上監考官一直說就慢慢來

我不會催妳們

不用急

要慢才來得及修

我好像上了一場震撼教育

回到起始點

那個女生說場內沒過一定會被簡教練罵慘了

在她嘆氣聲中

換我坐上駕駛座

教練幫我把38號牌貼上

我緊張到連安全帶都繫好久

深呼吸

我一直告訴自己慢慢慢

越慢越美麗 (噗~ 是依林的歌...)

微放煞車之後我上路了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