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關路邊停車

考前最怕壓管的關卡

我的車速慢到時速表上幾乎在0

提醒自己方向盤要對準路上箭頭

再倒退到綠杆進格

正在進格時

才想起我忘了打方向燈

第1關耶我不能下車

所以趕快補打方向燈

不知道考官有否看見

但沒有被趕下車

進車格沒有壓管SAFE

再出車格時

這次記得要打方向燈左顧右盼

出車格SAFE

進入第二關倒車入庫

 

前進到安全島附近

倒退到綠杆在前車窗中間

打方向燈右轉

確認右邊不會壓管

看左邊三角形

進格SAFE

出格SAFE

成功過了兩關

 

因為出發時第2路線有手排車考試

所以我是考第1路線

第1路線S入口離倒車入庫距離比較遠

所以有充裕的時間轉彎

因為怕衝過頭

所以我的車速一樣非常非常非常

左燈碰到右邊線後左轉

沿著邊線開回正

右燈泡碰到左邊線開始右轉

呼~

順利做好前S彎沒有壓管

 

接著慢慢倒車S

車上的空氣彷彿凝結了一般

我只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和呼吸聲

後座的另位學員也是屏氣凝神

我們兩個都不敢出聲交談

成功出了S彎

YES!

監考官過來開車門上車

 

接著是比較順手的路線

只要不壓到路邊排線都OK

上坡準備在坡上停止

我原想前進一點再拉手煞車的

沒想到隔壁的監考官已經幫我踩好煞車!!

說那個位置就可以了

這樣算作弊嗎?!!

所以我照做完就開始下坡

 

直線上我不太敢加速

深怕一加速

就如同在等候時大家討論的

路不平很容易一偏就壓管

所以我仍是用龜速前進

監考官說我不會催妳

慢慢開就好

就這樣

順利過了平交道

右轉回到起點

我的場內考試過了!!

YEAH!!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