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去上課

教練馬上問我昨天的S型都記得嗎

我跟他說再教我一次

我不習慣台灣話教練的方法

我還是適合死腦筋記法

所以教練又帶我一次

但是是一半版

 

一樣是從P檔換D

放下手煞車

向前

左邊車燈泡碰到右前方白色道路邊線左轉到底

燈泡沿著白線走

過一半S型時

左燈泡離開右邊線可先回半圈

繼續前進

直到左燈泡碰到左側白色邊線

右轉方向盤回正

再前進至右車燈泡碰到左側白線

 


一直退到看不見左邊的安全島

方向盤左轉回正

換看右邊的安全島

倒退至左後照鏡看到車門把過最窄處

開始變寬後左轉到底

直到看不到安全島

改看右後照鏡

繼續退至安全島完全結束

看到路尾端停下

方向盤右轉回正

再退到門把過白色橫線

(或左方小樹之前)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