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路駕駛完後的上課天

教練一樣要我開全場練習

當然中間是略過S型道路段

因為這部分還沒教到

繞場的部分自己覺得開的還不錯了

至少都沒有出現壓線的BB聲

而且都還能跟教練聊天

在經過前一天下午的道駕震撼教育

突然感覺到場內道路開起來實在輕鬆耶

人果然是需要比較的

 

在場內路線都熟悉之後

教練這天要教我最難的S型

他先示範一次

正要倒退時

另一個教練跑過來

說要幫他教我

讓他把早餐安心吃完

於是

我就被一個熱心的台灣話教練帶著學S型

台灣話教練說他都不要學生記轉幾圈

說那樣太死了

要我自己看

看懂了瞭解了自然就會

根本不用死記

 

其實這觀念跟我一開始學車時候的想法是一樣的

可是我發現它並不適用於我

因為我思考慢

邏輯能力不夠

等我想通教練可能早瘋了

台灣話教練一邊教我一邊又跟我聊天

我整個頭都暈了

所以換我開的時候

也是邊開邊修

都是他在旁邊提醒

他一下說對這個也可以

對那個也可以

但兩者之間明明有很大的差距

所以我根本霧煞煞了

他正要準備下車讓我自己練習時

我的教練終於出現了 

 

所以畫面就變成兩個教練在車上

同時教我轉 教我回

大家覺得這樣很幸運嗎?

我後來一點也不覺得

因為我根本是魁儡啊

下課時間到了

我速速離開

內心OS還是自己原本習慣的教練教導就好了

不然兩種方式對於我這種死腦筋是會混淆的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