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有聊天實力的三個人

這次再度聚首

因為太會聊天了

所以一定要找不限時的餐廳

繼之前溫古咖啡&光一咖啡的經驗

我們一定要找可以暢談七小時以上的店

(沒錯!!就是7小時!!)

這次是C想到之前曾到sogo復興一間店喝下午茶

當時是平日

平日午茶時段是不限時的

而且位置就在復興Sogo裡面

吃飽聊完天還可以直接逛逛街

這不是女生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嗎?

 

W打電話去確認了一下

假日是限時2小時

如果要繼續坐

再點低消就可以了!

看到有人的網誌上寫店11點一開就去

肯定有空位

於是W就訂了11點三人的座位

我和C直接覆議

我心裡盤算著吃完午餐

可以繼續喝下午茶

因為好久沒有這樣聊天了

想到就開心~

 

週六我跟W都不到11點就抵達Sogo復興館

在門口等百貨公司開門

想起以前週年慶排隊的時光

現在姐我們已經沒有瘋週年慶了

所以算是重溫等百貨公司開門的回憶

上樓時跟打烊時候一樣

每個櫃位的服務人員都會鞠躬喊"歡迎光臨"

哈哈~ 很久沒有這種"尊榮"的感覺了!

兩人有點不自在起來

 

抵達7樓時

有點懷疑這裡真的會有咖啡館嗎?

因為7樓算是紳士館

人潮並不多

而Cafe Kitchen咖啡廚房

在電梯出口處差不多對角線的位置

 

果然

一開店就來

店裡沒有其他顧客

心裡想店員會給我們安排沙發座位嗎?

因為半圓形沙發座剛好是3人座位

嘿嘿

果然

店員幫我們帶位到最裡面的3人沙發座

開心

 

趁還沒有其他顧客到場

我和W開始東拍西拍

完全沒有在研究菜單

也沒在意假日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這件事

 

因為菜單頗大本

我拍得不太清晰

所以直接附上連結囉!

網路上的菜單連結 https://www.zoe-grp.com/website_module_detail.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01&website_module_sn=231

 

言歸正傳

餐點部分

原本在其他部落客網站上看到的480套餐

看來已經沒有了...

直接從580起跳

總共有580/780/880/1080 四種價位的套餐可供選擇

因為我們還有下午茶

且小資姐口袋不夠深

自然是挑最便宜的套餐選擇囉!

 

580的套餐是義大利麵/燉飯為主的套餐

附沙拉兩種口味擇一

日式和風沙拉佐培根牛

芥末籽沙拉佐梅花豬肉

每日例湯-當日是番茄蔬菜湯

四種口味的義大利麵/燉飯擇一

黑松露菌菇燉飯

松子風味青醬燉飯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義式臘腸義大利麵

卡布里海鮮義大利麵

飲料

160元以內的飲料任選

她們家的套餐飲料算有誠意的

不會因為套餐

可選的就只有紅茶綠茶黑咖啡奶茶這樣

而是有幾乎兩面的飲料可以選

甜點部分呢 三擇一

黑森林/提拉米蘇/起司乳酪

 

我們算過如果單點義大利麵

再加飲料

大概都要440左右

所以等於加140就可以有沙拉/湯/甜點

沙拉跟甜點單點都各160

所以當然點套餐划算囉~

 

沒多久

每日例湯就上來了

算番茄蔬菜清湯

蔬菜不算多

完全沒有肉末

 

 

接著上來的是沙拉

C是我們中唯一點牛肉沙拉的

挖! 看起來超好吃的吧~

下次我也會想點培根牛肉沙拉

日式和風沙拉佐培根牛 單點 NT 180

 

這次是因為芥末籽這三個字

所以選了梅花豬

雖說是梅花豬肉

但豬肉吃起來一點也不梅花

沒有我害怕的肥肉

而且她們的沙拉醬口味真的很棒

非常推~

 

芥末籽沙拉佐梅花豬肉 單點 NT 180

 

主餐部分我跟W都點了黑松露燉飯

原因是前一晚我已吃了巷口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早餐又吃了鐵板麵

所以這次直接跳過義大利麵

否則我一定必點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咖啡廚房的餐點份量給的蠻大方的

大大的盤子上

非常扎實的飯量和菌菇

我立刻嚐一口

恩~~沒錯

這瓦斯味就是松露該有的氣味

哈哈

黑松露菌菇燉飯  單點 NT 350

 

C點了我喜歡的卡布里海鮮義大利麵

量一樣非常足

裡面有很多切的細碎的蒜末

味道也很棒

 

卡布里海鮮義大利麵  單點 NT 300

 

她們的上餐速度很快

還在吃沙拉時

麵和飯就已經上來

吃飯時我的燉飯已經不是那麼燙了

再加上我們的嘴巴很忙

又要聊天

又要吃飯的

所以我一下就感覺飯冷了

請服務生幫我加熱

再送上來時

還有冒煙

燉飯上的起司還可以牽絲

是我喜歡的口感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吃熱騰騰的食物啊

 

W的燉飯只吃了一半

剩下的都打包了

如果不喜歡松露味道的朋友

並不建議點這道黑松露菌菇燉飯

因為裡面沒有其他配菜

就是大量的菌菇

喜歡有肉味的人可能會很失望

不知道松子風味青醬燉飯是否也只有松子

沒有其他配料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點點

 

接下來上的是飲料

我是個非常執著於水果茶的人

所以完全沒有考慮

就點了熱水果茶

C和W都點了覆盆莓果茶

這兩種茶單點都是 NT 160

可回沖

不同茶他們也用不同的杯與壺

我還蠻喜歡她們家水果茶的味道

茶包一樣是用立頓紅茶包

覆盆莓果茶則是一整包搭配好的花茶包去沖泡的

味道也不錯

沒有澀味

 

其實上飲料時我們已經坐超過2小時了

但服務人員並沒有來"提醒"

我們繼續慢慢吃慢慢聊

 

甜點我們三人各點一種

C點了黑森林

黑森林的表面不像傳統印象上面是巧克力粒

而是一層白色奶油

W點了提拉米蘇

安全牌

我則是點了起司乳酪

味道中規中矩

底層的餅乾很酥脆

基本上她們的甜點也頗優的

 

咖啡廚房在當天午餐用餐期間

其實一直沒有滿座

這可能也是店員沒有"提醒"我們限時的緣故

一直到差不多兩點半要開始午茶時間

人潮漸漸多了

幾乎滿座

所以店員來跟我們先結帳

當時我們的飲料和甜點都還有一半以上

 

一直到座位都滿了

店員才親切的提醒我們消費時間到了

我們要再續坐

就是每人再點一項飲料或餐點即可

這時候我們又開始發揮龜毛功力

 

因為我的飲料還有

所以想點鬆餅或蜜糖吐司來吃吃

C則決定點前次吃過的鮭魚薄餅

這樣有鹹的有甜的我們可以繼續坐下去

W最後決定點拿鐵

她是習慣每天要喝咖啡的人

這時我才想到

套餐飲料我應該點咖啡才對

她們叫咖啡廚房

感覺咖啡應該蠻有水準的才是

不過已經下午了

不太適合我這個很少喝咖啡的人

怕晚上睡不著

 

首先上場的是燻鮭魚佐芥末白醬拍拍 NT $280

旁邊搭配薯條

熱騰騰的真是好吃 

薄餅上的蔬菜是蘆筍

也是我喜歡的 

 

接著是法式金磚蜜糖吐司 NT $260

之前查到咖啡廚房是和昇集團旗下的餐廳之一

該集團旗下還有跳舞香水

所以想她們的蜜糖吐司口味應該也是有一定水準的

和昇餐飲網頁 https://www.zoe-grp.com/website_module_detail.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90&website_module_sn=10

 

可能是太多年沒吃蜜糖吐司

這次吃完全顛覆以前的印象

早期第一代蜜糖吐司外面像一個盒子

除了中間的吐司已切好外

外盒吐司則是需要自己切

且口感比較偏向烤的酥脆的吐司塊

後來再吃的蜜糖吐司就沒有外盒了

直接是一塊塊正方形的吐司塊

口感一樣是偏酥脆的

這次吃到的

卻是接近長方塊

而且口感是外微酥內鬆軟

就是類似法國吐司的處理方法

不確定是否是用蛋汁去煎的

總之沾上冰淇淋也是好吃

難怪叫法式金磚蜜糖吐司~

 

補拍一下W點的拿鐵 NT $160

我們補滿血之後

就是感覺又重新可以再坐2小時以上

於是就這樣繼續天南地北的聊天

過5點

過6點

店員完全沒有來"提醒"我們

就這樣我們一直坐到7點 

覺得該起來逛逛了

這間店其實過了午茶顛峰時間

只要有空位

基本上店員是不會趕人的

其實有點類不限時

真的太佛心了

這點讓我非常欣賞

也覺得下次可以考慮再來

再加上餐點的口味都頗有水準

很推薦喜歡不限時的朋友來喔!

 

p.s.不過這邊比較不適合坐著看書&使用筆電,因為沒有看到插座~

 

================================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