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假日和 C & W 三個人要來場不限時women's talk,,上次去東區的溫古咖啡,一直從下午茶聊到關店,所以不限時對我們而言實在太重要了!

C 上週日經過看到光一在公館新開的三號店,問了店員確認假日也不限時,所以我們立馬決定挑了她!
 
一樓黃色明亮的大門
光一旅集的地址是羅斯福路3段331號2樓
1樓隔壁就是雄獅旅行社
黃色拉門進去之後左手邊就是雄獅旅遊的服務空間
正前方是洗手間
 
 
 
右手邊可以看到光一咖啡Logo
沿著樓梯上去之後就是光一旅集的空間了

 

 
樓梯旁設計著書架
裡面有一些旅遊書和雜誌
(不過雜誌都有用膠膜封著)
比較亮眼的是這本留言本
我很喜歡這格小空間的fu
 
 
我們的訂位被安排在廚房斜對角
大理石桌面很有質感
meanu的色調是我喜歡的大地色系
 
 
 
 
餐點的選項不算多
主要有沙拉,帕尼尼(有鹹有甜),米鬆餅,當日甜點,
咖啡,茶品,冰沙和酒精類飲料
 
 
我們3個都點了鹹的帕尼尼-
飲品都選了
小農系列的玫瑰蜜桃果茶 $200
底部有蜜桃果粒
味道真不錯 (熱茶可回沖)
 
 
我的青醬菇菇帕尼尼$225- 我很喜歡這滋味
裡面是濃濃的青醬搭配肥厚的香菇和核桃
算是素的
 
 
C&W都選擇了塔香醬燒雞帕尼尼 $235
 
 
就這樣一邊吃一邊聊
從12點開始
一直聊到傍晚
我們決定點個鬆餅來嚐嚐
原本挑的是看到最多人點的莓果香蕉巧克力好朋友
結果過不久
店員過來說他們的鬆餅機故障了!!!!!!!!!
晴天霹靂
於是3個人開始龜毛要選甚麼其他的甜點才好!
最後的最後
1人挑了一塊蛋糕
因為覺得甜的帕尼尼好像跟鹹的沒有太大差異
所以只好選擇蛋糕
蛋糕以現場的為準
搭配飲品大都是折價10元
 
這是我選的焦糖海鹽起司 $145/135
 
口感很奇妙
不太像一般的起司
有較像"粿仔"的口感
但口味不錯
 
 
W點的藍莓重乳酪 $150/140
上面的藍莓醬甜中帶酸
滋味還不錯
 
 
C選的是莓果慕斯 $145/135
酸甜剛好
中間白色的是優格口味的慕斯
底部是巧克力蛋糕
層次豐富
 
 
小心得
個人覺得鹹食比較好吃
蛋糕普通
下次比較想嘗試米鬆餅
 
我們一直待到將近晚上9點才準備離開
真的很能聊阿
整個又破了前次的紀錄
聊了快9個小時~~哈哈
 
這個月份是"吞吐吞吐 反芻著"畫展
所以牆上掛著不少畫
作者好像都是呂京芸
作品的風格是我喜愛的
看起來很舒服
放在光一這種人文空間非常搭
 
 
ps.這裡好適合念書和一個人發呆,座位都有插頭和網路線,重點是不限時!!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喔~
 
店址:光一旅集

電話:

02-2364-23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