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
我想應該很多朋友跟我一樣
感覺有一些症狀
但又不確定自己是否曾和確診者接觸過
台灣社交距離app下載了
但我發現很多身邊的朋友又都刪除了
加上需要靠確診者有下載且回報
似乎有點困難
所以每天還是疑神疑鬼不知道自己是否中獎了😭
 
因為曾在5月初有到過龍山寺
還在附近吃晚餐
所以5/13便收到細胞簡訊
那幾天有特別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並沒有不適
但這幾天上呼吸道症狀開始出現
體溫也偏高(生理期後)
雨杳杳的建議下
我們兩個人決定去作快篩😎
 
 
板橋是疫情熱區🙈
看了快篩站地圖
亞東醫院好像有
於是我們一早先到亞東醫院想拿號碼牌
結果問了警衛
警衛說醫院只有接受預約的快篩
否則就是直接去急診
建議我們到音樂公園的快篩站作檢查
於是我們又騎車到江子翠站附近
尋找音樂公園快篩站
其他篩檢站可上網搜尋
 

6/7新北快篩站更新如下

說實話
板橋住了兩年了
還沒去過音樂公園
還好有google
220新北市板橋區大同街70號
 
我們到的時候
看到一些外籍勞工在旁邊填寫資料
看起來是雇主開車載他們來快篩的
我們拿到80和81的序號
是當天第二個時段作檢驗
拿到序號單之後我們便回家填寫
等時間接近10點再過去報到
 
過去報到時並沒有其他人
報名單上有序號貼紙
醫護人員教我們把一張貼紙貼在自己衣服上作為辨識
再給我們一只棉棒
我們再把第二張序號貼紙貼在棉棒袋子上
現場有三個窗口
雨杳杳先過去第一個窗口篩檢
我則到第二個窗口
 
先把棉棒交給醫務人員
再把口罩拉下來
頭往前身體不要碰到前面的隔板
然後醫護人員把棉棒往鼻孔戳
會聞到一股濃濃的消毒水(類似漂白水的味道)
然後棉棒會持續往內戳非常痛不舒服
我忍不住哇哇叫然後一邊咳嗽😝
在一番折騰後終於採檢好
醫護人員會把棉棒放回貼有我們序號貼的袋子裡
我們再自己拿著檢查好的棉棒交給下一站的工作人員
然後在旁邊的空地等(保持社交距離)
 
等待的心情非常忐忑
前面有人確診直接被叫上車帶走
沒辦法回家拿日常用品
還有一家三口的爸爸被帶走
小孩嚎啕大哭
這樣的氣氛下
加上當天的高溫
我覺得全身發熱🤒
 
終於終於
在唸到第二輪號碼時
叫到我們了
是陰性
要回家自己健康監測
P.s.雖然之前新北文宣寫回家等PCR檢查報告,
但詢問過現場醫護人員後續並沒有幫我們作PCR,
所以我也不清楚之前文宣這個流程圖是怎麼來的😞
 
 
快篩完心情真的很複雜
一方面確定是陰性比較安心
但又怕是偽陰性😷
人就是這樣矛盾啊😆
繼續觀察身體狀況吧
希望這波疫情大家都挺過來
願每個人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