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烤肉的雨杳杳
生日又喊說想吃烤肉
住在板橋也3年多了
還有超多餐館都沒去過
他挑了幾間讓我選

這次我沒有太龜毛

一下就選定久天日式碳燒

會挑到久天
主要是因為交通方便
搭捷運就在府中站下車
五分鐘內可抵達
鬧區裡的餐廳
能在google裡有4000多人評分
然後平均超過4.5顆星
應該是很不錯的吧結果果然沒讓我失望

 

 

久天評分

久天的用餐時間規定2小時
一定要事先訂位喔


★久天日式炭燒 烤肉吃到飽 ★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3號  
訂位電話 :  02-2952-1518
營業時間 : 中午12點 - 凌晨 2點
價格 : 
平日中午
$549 超值精選 或 $699 豪華饗宴
平日晚餐/假日全時段
$599 超值精選 或 $749豪華饗宴

 

原本想點豪華饗宴

因為天使紅蝦看起來很誘人
但雨杳杳說這次先吃吃看基本食材新鮮否
下次有機會再吃豪華饗宴吧


所以我們就點了超值精選
超值精選晚餐時段不分平假日都是
$599
同桌限點同價位
不另外收服務費
哇哇哇~不收服務費!

是的!!!店家也太佛心了!!!


超值精選就是這張menu上的左邊黑字的都可以吃到飽
如果是豪華
則是還可以點右邊紅字的部分

 

第一輪呢
一樣都是由店家確認你有沒有甚麼不吃的
如果沒有
他們會配一組各式肉盤先上


其實這一輪肉就已經超多的了

再加上海鮮

我們看網路上大家都推蛤蠣湯

所以也點了一鍋蛤蠣湯

不過有點小失望

因為口味偏鹹

沒有消脂清甜


日式和風沙拉很優

它的醬汁是芥末風味

烤肉超讚

我們沒有點生菜

因為覺得要用手包肉多少有細菌

(其實是我自己龜毛啦)

 


這些肉肉

好多好多

都不知名

但肉的口感大致上都不錯

肉質都挺新鮮的


話說久天雖然不收服務費

但店員可是沒閒著喔

會一直過來幫忙換烤網

還會提醒肉可以翻面

或甚麼程度就剛好可以吃了

其實蠻貼心的

 


說實話我真的很不適合吃到飽

因為好忙喔

然後一下子就吃撐了

我們後來只加點了一些白蝦和香魚

很多肉根本吃不完

 

當日壽星店家招待一小罐沙瓦

也算是蠻不錯囉

只是我們離開時竟然忘了拿?!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