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害羞

從小毛髮就比較旺盛

所以每到夏天真的很痛苦

穿短褲短裙時

都很擔心腿上的腿毛引起別人的注意

 

國中時看姐姐用蜜蠟脫毛

超痛的

脫完之後再用小夾子把剩餘小短毛頭夾掉

非常辛苦

而我沒有勇氣用蜜蠟

只是用美體刀

每天洗澡時順便清理

可是實在不敵毛髮生長的速度

他們每天都冒出小黑頭

自己睡覺時兩腳甚至會互相"刺傷"對方

 

這兩年所幸不刮毛了

任其發展

希望毛髮不會一直變粗

沒想到前陣子

在小三美日看到這款

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

 

 

名字實在太吸引人了

看了介紹影片後

好心動

官網上有聲明

個人使用效果不同

所以其實是有但書不敢打包票的

我實在不想再用腳毛嚇人

也不想多穿一件褲襪

因為今年真的很熱啊

而且午後雷雨腳一下就濕

怎麼可能穿絲襪

 

於是就用Biggo搜尋了一下

在蝦皮買一條來試試

60g一條 $300

加運費$45

共$345

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官網有賣2條 $619不過還要另加運費

我也怕沒效買2條太傷

所以最後決定先買一條測試

 

週五一拿到貨

洗好澡之後

便來開始抹囉

以下畫面有點噁心

請慎入...

 

 

sorry..我的腿毛真的比男生還多

抹濕之後更明顯

 

 

網路上教要逆著毛根按摩

讓除毛霜去除毛孔角質&毛髮

然後再敷上1~2cm

為了斬草除根

我很阿莎力的塗抹

靜置10分鐘之後

開始期待結果囉

 

 

其實在塗抹時

我已經有感受到部分毛髮脫落了

但不會痛

真的很神奇

接著我拿濕紙巾擦拭

哇!~~~~~~~~

天哪

腿毛真的脫落了

 

 

我感動到要哭

清洗後腿真的也變白皙了

開心~灑花~轉圈圈~~

 

不過第一次使用

加上我的毛髮真的太多

有些地方沒有塗均勻

所以沒有除得太乾淨

但整體效果對我來說

85分喔!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