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演前無意間在網路上搜尋到亞洲巡演曲目

看來她是制式化的演唱內容

所以每個橋段應該都是設定好的囉~

曲目如下 括弧內是我後來自己加的備註~

1) The Power of Love
2) That's the Way It Is
3) I'm Alive
4) Because You Loved Me
(因為你愛過我電影主題曲)
5) 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 Now
6) 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與野獸動畫電影主題曲)
7) Ashes (死侍2電影主題曲)
8) Think Twice
9) Falling into You
10) The Reason
(有改編)
11) Pour que tu m'aimes encore (法文歌)
12) Recovering (思念亡夫)
13) All by Myself (BJ單身日記電影主題曲)
14)At Seventeen / A New Day Has Come / Unison (組曲)
15)To Love You More (日劇戀人啊!主題曲)
16)Kiss / Purple Rain (紀念王子獻唱曲)
17)Love Can Move Mountains
18)River Deep, Mountain High
19)My Heart Will Go On
(必唱安可曲)

 

抵達小巨蛋時七點多

每個入口都排著長長的人龍

工作人員指揮2.3樓區和B1特區分別從兩邊排隊

進去後要先進行安檢

前一次進小巨蛋入場前要安檢

應該是當年看張學友的雪狼湖了

後來不管是看甚麼表演

或是其他亞洲歌手的演唱會

都沒有再需要檢查隨身包包這檔事

可見國際級的巨星

有不一樣的規格

包包檢查完

再掃描一次身上有沒有不明物品

之後再驗票

 

通過層層關卡之後

上了二樓

我幾乎快走到南面門了

中間經過Celine海報立牌

不少歌迷在排隊拍照留念

還有販賣部販賣唱片周邊商品和水

因為我的位置是很靠近舞台的側邊

所以算蠻裡面的

是面向舞台右側最後一個門進場

 

進場之後

發現也太靠近舞台了!!

雖然在2樓

可是好近

 

且發現Celine巡演的舞台都做得不大

可能是為了配合她的有線麥克風?!

沒錯!

她竟然是拿有線麥克風!!

我有點難想像

就是邊走位還要邊避開電線那樣

 

我興奮的拍照傳給姐姐

跟姐姐說我覺得我揮手她會看得到我耶!

等待是漫長的

7點半多

燈光終於暗下來

舞台中央走出一個白色短裙的女生

大家開始尖叫

我第一個反應是Celine台北唱換衣服了?

後來一看金髮加上劉海

不對啊

這不是Celine!

聲音更不一樣~

我跟隔壁座的女生對看了一下

才意會到這是暖場歌手!

 

這位暖場歌手也太酷了

一開始就唱了經典老歌(?!)

好多人跟著哼唱

可是我涉獵不夠

只覺得似乎有聽過?

她成功炒熱氣氛

大家開始嗨起來

 

接著更厲害的來了

她自我介紹了一下

說她從2008年開始跟著Celine巡迴演唱

當她的opening actor (這詞我不確定有否聽錯)

我的英文實在不夠好

所以整場的英文大概瞭6成左右吧

她模仿一連串的歌手

說模仿時要想像

某種動物的發音

然後聲音一出來

再加上表情動作

實在太經典太仿真了!!

因為有幾位歌手我不認識

但聽過的夏奇拉, 愛黛兒, 小甜甜布蘭妮,

克莉絲汀娜, 瑪麗亞凱莉, 蘇珊波爾, 惠妮休斯頓...等等

嘖嘖嘖

實在是微妙唯肖

感覺是個超級搶戲的暖場歌手啦!!

 

我聽過的就7位了

可見她當天模仿的有超過10位

結束時大家報以熱烈的掌聲

電視牆上立馬出現他的資訊

Véronic DiCaire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