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然大悟之後

隔天再試

果然路邊停車OK了

沒想到倒車入庫出來後

卻不小心開上路旁的安全島!!

我想我真的是太緊張了

前面的同學正要從S型出來

我卻卡在安全島上進退不得

我跟她說我卡住了

請她先不要後退出S型

等我轉好方向她再出來

我真的真的好糟糕

怎麼辦??!!!

 

不過教練發現時卻顯得雲淡風輕

提著早餐說

轉一下就出來了

不要緊張

所以我就又繼續上路

繼續無止境的環場練習

在倒數第2堂課時

教練才教我還有一關是坡上停車

他說那個2秒鐘就會了

 

就是上坡時候

當方向盤一進入綠色邊箱範圍就踩煞車

把手煞車拉起再放下

此時面板上的煞車燈號會亮起再滅

這個動作就完成了

接著就繼續微踩油門準備下坡

繼續原本的路線

 

教練特別提醒

在坡上時是拉手煞車

不是換檔

有些學生太緊張會拉錯

結果換錯檔就倒退滑下坡

還撞到後面一台車

非常危險

所以在坡上煞車時

要注意的點除了煞車的位置

還有是手煞車不要拉錯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