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英國行程要去蘇格蘭高地後

雨杳杳說服去買一雙登山鞋

一開始鎖定的品牌是Merrell

但是試了幾款比較能接受的外型

都沒有想把他們帶走的衝動

所以開始找尋其他品牌

後來到了內湖禮客的outlet繼續找

終於在The North Face試穿到兩款比較合腳的中筒款式

卻開始龜毛如何抉擇

第一雙是紫灰色的

腳踝處包覆性相當好

我一穿上就覺得腳踝被安全厚實的保護著

但相較另一雙整雙稍顯有點厚重

穿起來也比較硬

但蹲下是沒問題的

purplegrey

(圖片來源canadianfootwear網站)

 

第二雙呢

是紫紅與灰的組合 (暗影灰/拜占庭紫)

這雙材質比第一雙輕巧透氣

所以相對腳踝沒有被緊緊包覆

可是一樣是中筒鞋款

所以腳踝部分還是有保護到

cdm7-app

(圖片來源canadianfootwear網站)

 

在無法抉擇的情況下

我竟然又去看了其他間的鞋

穿來穿去發現還是北臉的這兩雙中筒登山鞋最合意

於是決定再回店鋪穿一次二擇一買了

 

再穿一次之後

還是覺得兩雙都不錯

(其實超愛第一雙包覆腳踝的感覺)

店員看我無法決定

便分析了利弊

第1雙. 比較接近雪靴,較保暖,可去雪地,但相對厚重穿的機會少

第2雙.  標準登山鞋,較輕,方便活動,相對實穿

在店員和雨杳杳一致通過之後

我選擇了後者

折扣後價格是 NT 3,757

(原價5,780, 這款禮客outlet打65折)

我覺得還能接受

畢竟穿起來舒適非常重要

 

帶著人生中的一雙登山鞋回家

超級開心的

就這樣開始期待穿著它去爬山了~~

 

備註: 型號 NORTH FACE ULTRA FASTPACK MID CDM7-APP

圖片來源: https://www.canadianfootwear.com/north-face-cdm7-app.html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