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Celine 是從鐵達尼號開始的

My Heart Will Go On 我聽了上百次 上千次

好喜歡Celine Dion的歌聲啊~~

於是就買了生平中的第一張西洋歌CD

記得那年 我幾乎整個暑假都在聽那張專輯

每首歌都認真對著歌詞哼唱  是我最最愛不釋手的一張專輯了

當時對Celine的認識並不多

只覺得她好漂亮 五官精緻而立體

身材又高挑 根本就是我的菜!!!

哈哈哈~

 

後來的專輯 我也有買

喜歡她的歌曲越來越多

發現她有出法文專輯覺得很奇妙

才知道原來加拿大籍的她 生長在魁北克法語區

所以法文是她的母語 英文算是第二外語

 

簡歷如下:

​Celine Dion 加拿大法語籍,

1968.3.30出生.

家中有14個小孩
她排行老么,
家人都喜愛音樂,
她很愛唱歌,
12歲時哥哥將她的歌曲拿給音樂製作人Rene聽
Rene毅然決然簽下她
開啟了Celine的演唱生涯
 
小時候的Celine長相並不特別
有小虎牙讓牙齒看起來有點零亂
為了打造Celine第一張專輯唱片
她開始學英文
矯正牙齒
據說Rene還為了她抵押房子籌錢
 
1990年Celine的第一張英文專輯水乳交融"Unison"發行
1991年她因為演唱迪士尼動畫電影-美女與野獸的主題曲"Beauty and the Beast"
知名度大開~~
 
我是因為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而認識她
說起來很妙
鐵達尼號電影我一次都沒看過 真的!!
同學有人看了五次以上
我就是沒去看
甚至電視重播N遍也讓我沒有想看的衝動
但還是很感謝這部電影
讓我認識了Celine Dion
 
我喜歡她非常powerful的聲音
渾厚的嗓音很有生命力
其實也喜歡她的外表
我覺得她很漂亮
就是某種吸引我的氣質
另一點讓我欣賞的
是她對愛情的執著
 
12歲初識Rene
便種下愛苗
在26歲時終於嫁給比她年長26歲的Rene
Rene生病後她決定人工受精生下第一胎
為了愛好幾年後又再次懷上雙胞胎
 
前一次她原本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好像是2014年的時候吧
當時便想去朝聖
可是因為Rene病危
Celine取消了亞洲的演唱會巡演
專心陪在老公身邊
她曾經在訪問時哽咽道
Rene病危時最大希望是能在她懷中離開
至今Rene仍活在她心中
 
這次演唱會一得知消息
便決心要買票
因為曾經想過只要她來我就要去
怎麼都比飛去拉斯維加斯看她的show便宜
當然在賭城的表演應該會有許多不一樣的驚喜
但她既然都來了
我也不用再考慮了
門票開賣的當天
寬宏系統如同每次搶票一樣癱瘓
剩下的都是上萬元的位置
我實在買不下手
幾乎都要放棄了
就這樣每隔幾天上網看一下
真的有萬元以下的票再度釋放出來

6800.jpg

8800.jpg

10800.jpg

12800.jpg

 
先看到的是8800
因為心裡有那麼一點點買不下手
8800是我1/6的月薪啊
被雨杳杳一直念怎麼捨得
所以龜毛了一天
再上去看8800的票沒了!
卻發現7/11出現了2樓紅區6800的票!!
實在太開心了
我知道原本想買的4800應該是不會釋出了
但2樓紅區這塊上面有標註是視線不良區
讓我再度龜毛了一會兒
但沒有龜毛太久
因為怕再龜毛真的就無緣見Celine了!
 
就這樣
我要和Celine見面了
就是今天
在瑪利亞颱風離開的今天
I have a date with Celine Dion this evening~

 

下圖來自寬宏藝術售票網站

N0036MQ4_Other.JPG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