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到訪的一間咖啡店,讓不常喝咖啡的我深深被咖啡吸引。
僦室咖啡園便隱身在復興商工斜對面 美術社林立的秀朗路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202號
電話📞:(02)8921-7009
 
J's Coffee的店面不大
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店內大約15個座位
座位設有插座,且提供WIFI 
   
 
架上滿滿的航海王公仔實在相當吸睛
 
 
除了公仔
還可以看到獎狀和獎牌
 
心裡OS 老闆也太強了吧!!
 
 
因為第一次來,
一進門就被濃濃的咖啡香吸引
看著一整本menu還真的沒有頭緒
美麗的老闆娘非常親切的幫忙介紹特色餐點,
然後給我們建議
 
我心想既然來到得獎咖啡的店內
怎麼能不嚐嚐他們的得獎咖啡呢!
於是點了 黑啤氣泡咖啡 NT$120
 
黑啤氣泡咖啡是用Espresso(得獎的義式配方豆)搭配氣泡水,
完全沒有酒精成分 卻喝起來像德國黑啤酒的感覺 (太神奇了!!)
所以不敢喝酒的人也可以放膽嘗試!
有別於一般冰咖啡
有著像黑麥汁的風味但沒有黑麥汁的甜度
我覺得搭配甜點超級加分!
 
雨杳杳則是點了他的最愛
熱榛果拿鐵 NT$120
榛果拿鐵的咖啡一樣是採用僦室義式配方豆
甜甜的味道相當順口
很適合搭配鹹食
 
接著就來看看鹹食吧!
 
熱壓軟法-鐵路豬排起司蛋口味 NT$110
 
軟法外鋪著我愛的乳酪
熱壓後香氣十足
口感鬆軟
加上好吃的豬排起司蛋
非常滿足
 
 
帕尼尼-燻雞起司口味 NT$100
 
 
帕尼尼是用比較特別的麵粉製成
口感較Q有嚼勁
配上爆漿的起司與燻雞
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螞蟻如我一定要嚐嚐他們的手做甜點囉
雖然說是甜點
但僦室很講究健康
所以所有甜點都是減醣的喔
讓愛吃甜食的朋友們更放心!
 
原味生乳酪 NT$90
 
口感綿密
沒有厚重的奶味或香料
吃起來沒有負擔
 
甜點必點的 提拉米蘇 NT$120
 
吃過好多間提拉米蘇
J's的提拉米蘇大概是最特別的
從側面看
有別於其他的蛋糕層
一圈一圈的是手指餅乾
重點是用僦室冰釀咖啡+威士忌調配而成的口味
有如冰淇淋的口感
實在太讓人驚艷與著迷了
     
 
 
我發現只要有加入僦室義式配方豆咖啡的餐點
真的都沒令人失望
難怪會得獎啊!!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有福了
現在僦室正在推廣VIP儲值卡
 
換算下來咖啡都有67折到8折的優惠
是不是很划算呀!
快來加入J's僦室VIP卡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