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億傢俱中和店尋寶

好陣子沒來中和

中和實在不是我的地盤
突然想起前陣子在IG上有看到爆漿蛋餅的照片
非常吸引人
沒想到爆漿蛋餅中和店剛好就在轉角過去幾間店的位置
就來嚐嚐看囉😁😁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457號

=》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45巷45號

(110. 9.25店家通知搬家囉~~在中和與板橋的交界)

電話: 0982 382838
營業時間
週一~五 06:30~13:00 ; 假日 07:00~13:00 (售完為止)

(每月店休日不固定記得先問問才不會撲空喔!)
外送平台:UberEats /Foodpanda
 
問了老闆才知道爆漿都是半熟蛋黃製造出來的效果
不過對我來說
滿滿的餡料包覆在蛋餅皮裡
就已經達到我對爆漿的標準了(哈?
 
從牆上菜單一看
樣式真多還真不知點甚麼好呢
有選擇障礙的我龜毛許久
最後點了老闆推薦新口味-兩相好
兩相好的兩位主角就是我最愛的油條和肉鬆囉~~
因為不敢吃半熟蛋
所以放棄爆漿版兩相好
兩相好的單價是:NT$ 55
 
有別於一般早餐店的現成蛋餅皮
爆漿蛋餅店的蛋餅皮是現點現桿的
所以老闆說製作約2~3分鐘
其實老闆動作俐落
完全沒有讓人久候的感覺
 
 
 
另一個特色是九層塔蛋
好像有人不敢吃九層塔?
但我蠻愛九層塔的香氣
就像常去的士林蔥抓餅都是加九層塔而非酸菜一樣
 
 
爆漿蛋餅的第3個特色是
餡料飽滿
老闆在加料的時候絲毫不手軟
所以才有爆漿蛋餅的稱號!
 
 
第4特色是方形蛋餅
應該說因為餡料飽滿
所以包起來的方式跟傳統的蛋捲方式很不一樣
由於餡料滿滿
其實老闆是不提供對切/切塊服務的
大家應該明白
滿滿餡料這樣一切 應該都跑出來了吧
 
 
第5個特色呢
就是貼心的老闆會先用合身的塑膠袋裝起蛋餅
外面再加上隔熱紙袋
好處是紙袋幫忙隔熱
而內層的塑膠袋可以幫忙隔絕內餡的水蒸氣
可以像吃可麗餅一樣輕鬆把蛋餅推出來咬
很是優雅
 
一個蛋餅拿起來 超 級 有份量的!
也難怪爆漿蛋餅店的蛋餅單價比一般早餐店的高了
 
說說口味吧
原本就很喜歡九層塔的香氣
沒想到加在蛋餅裡一樣令人驚艷
所以咬下第一口整個就是九層塔香
滿滿的肉鬆
與不會炸過老的油條搭配真是美味
唯一的缺點是 肉鬆真的太多了
所以吃起來好乾
需要搭配飲料才剛好
順帶一提
他們家的紅茶回甘又不會太甜
非常符合現代人低糖需求
 
 
 
我覺得爆漿蛋餅口味蠻符合我的
但我下次會跳過肉鬆
我喜歡他們家蛋餅完全不油膩的口感
即使是油條也沒有因為放涼一點吃而跑出油耗味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自己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叮叮 的頭像
    安叮叮

    不懂事の董事安叮叮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