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監考官手上拿到成績單88

我身上突然涼了起來

是不敢置信嗎?

可能吧

有點像作夢一樣的走回辦公室交資料

然後等著道路駕駛考試

 

一見到鮮肉妹

我們開心感動到不可言喻

只差沒有抱在一起歡呼(是有那麼開心嗎?)

一起到教室裡等輪到我們道路駕駛

我們一起看了幾次影片

然後討論在哪個路口怎麼作

或是曾經遇到的狀況

鮮肉妹真是我的好朋友

都不藏私的分享她的騎車開車經驗給我

覺得自己好幸運!

就這樣多複習了幾次道路駕駛的路線

希望考試時候不會走錯路

哈哈

 

結果辦公室宣布中午午餐休息

13:00再開始繼續道路駕駛考試

我們兩個都還沒輪到

我先傳了成績單給雨杳杳

再打電話給他

告訴他我的場考已經過了

他要我先去吃午餐

我敷衍說好

因為根本沒啥心情去吃飯

沒考完心放不下來

 

在教室裡趴了一下

沒想到還沒到1點就又開始道路駕駛考試了

點名時蠻早點到我

我以為我會在前兩輪輪到考試

沒想到我不是在鮮肉妹後面考試

前幾批上車考試的名單

一直都沒有我的名字

 

鮮肉妹上車了

我看著她

她給我一個Fighting的手勢道別後上車

我目送她的車出場

相信她一定很快過關回來!

教室裡剩下的人越來越少

我跑到教室外看著出場進場的車

心裡惦念著不知道何時才能結束這場考試

 

1點半的時候看到鮮肉妹順利回場

車子由她開回表示過關

我們相視而笑

一切盡在不言中

她說她以為我會在她後座跟她同車出去

沒想到我還沒輪到

這時候排順序的教練不知道去哪了

鮮肉妹考完的監考官要她再找一個同學上車

她馬上要我去

她說那個監考官人很好

就這台了!

所以我就這樣上了車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