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漫長的

早餐吃完後

心還是不知道要怎麼穩定下來

但也不知道要緊張甚麼

完全無法靜下心複習每一關該怎麼作

一看到教練我就一直嚷嚷好緊張好緊張

教練又是一派輕鬆的樣子

說慢慢開就像平常自己練習一樣

 

核對完身份之後

終於輪到我們這批到外面等候

我們依照編號沿著外圈走到等候亭

發現鮮肉妹也還在那

她說她的號碼好像被排錯了

把她安插在手排裡

所以她也還在等

 

還好等候亭有屋簷

原本以為很冷的我

還穿著兩件長袖

出門前雨杳杳還擔心我會受寒

所以我還多帶了一條圍巾!! 

結果前排一個女生還穿細肩帶呢

隔壁的學員說中午會高溫過30度

難怪大家都穿短袖

我好像活在另一個世界裡!  (登愣)

教練直說真是個適合考照的天氣! 

 

按照號碼坐下之後

我們開始聊天

旁邊兩個女生都一樣是簡教練的學生

所以我就順便問她們口訣

才發現原來教練教我們看的點都不一樣!!

恩~~ 很好...

原來教練是"因材施教"

也不是都用同一套教學法

這讓我對教練有多了一點點崇拜

雖然之前覺得教練好像很輕鬆

每次我很專心在開車

他都在旁邊吃早餐

不然就是待在辦公室裡面

或是同時教其他學生

 

聊來聊去

發現好像更迷糊了

因為進入的角度都不一樣

所以我們最後結論是考的時候就知道

慢一點才可以調整

中間有很多人在中途被迫下車

只要扣分達32就下車

由監考官把車開回原地

有時候整場都很安靜沒有BB聲

只有平交道的聲音

有時候會有BB壓管聲此起彼落

越接近中午越熱

心也浮動到不知道怎麼再浮了~

中間我去上了2次洗手間

順便洗臉提神

在中午前終於輪到我了

arrow
arrow

    安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